春色滿園 - 期盼着春天為樹木帶來生機

農場日誌

隨著春天的到來,植樹區內可見到不同深淺程度的紅綠色樹層。我們選取了250種本土樹木作多樣性的種植,此舉,為山上增添了色彩及帶來不同的形態和層次。那豐盛地生長的嫩葉給予我們希望,就像告訴我們森林復修在望。

以上圖片展示出本土植物所提供的多樣性色彩 (從左至右,上至下):

浙江潤楠, 長序潤楠 Machilus chekiangensis (Chekiang Machilus)

毛桂 Cinnamomum appelianum (Hairy-twigged Cinnamon)

櫟子青岡 Cyclobalanopsis blakei (Blake’s Oak)

餘甘子 Phyllanthus emblica (Myrobalan)

嶺南青岡 Cyclobalanopsis championii (Champion’s Oak)

嶺南槭 Acer tutcheri (Tutcher’s maple)

華南錐 Castanopsis concinna (Hairy Chestnut)


從遠處望去我們植樹區的景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