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我們
職位空缺 成爲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會員 捐款支持 嘉道理農場之友 義工
網上捐款
  • 1. 填寫表格
  • 2. 檢視資料
  • 3. 付款

* 必須填寫


   
   
 

 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:

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(下稱「本園」)將於本活動收集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。本園將遵守及履行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規定,致力保障您的個人資料私隱安全。表格上附有*號的是必須收集之個人資料,如您不同意提供有關資料,本園將無法處理您的捐款或申請。

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,並供本園及其指定之服務供應商(如:活動統籌)用於提供最新保育資訊、問卷調查、會員通訊、意見收集、活動及課程推廣等用途。在未取得您的同意前,本園將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。您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您的個人資料,如希望查閱或改正個人資料,或希望停止接收以上資訊,請以電郵(engage@kfbg.org),或書面(信封註明「捐款」)形式通知本園(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)。



收取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的最新消息。





收費由PayPal處理。
可以信用卡或PayPal支付。